每次活動後,貓本子系列的客人總是會很有興趣的來拜訪我的部落格

這種時候我就會很心虛......

第一當然是因為這裡其實小說比較多,第二也是因為最近我真的比較少畫圖.......

再者,其實我時常會嘗試畫點不同的東西,像是這次做小桃紅筆記本畫的圖、就屬於少見的畫風,但這麼一來,對於貓本子的老客戶就不是那麼習慣了
這種黑白的上色我個人是很喜歡,還正在考慮要當成下次畫貓本子彩稿的一種方向

但也許.....不

其實不管是身為作者還是身為畫家,還是要認真的去做出東西來;與其擔心大家會不會不喜歡,東西出來自然就會有喜歡他的人出現了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