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次來我們家喝酒,然後軟軟的就在沙發上醉倒了

最後被我家的執事學弟,很有成就感的放回自己房間的床上,還叫我去觀賞的--那個被觀賞的學弟


前幾天

他偷偷摸摸的跑去找芳子


『學姐學姐......』(小聲)


『嗯?什麼事?』


『7/5號你在不在基隆啊?』(持續小聲)


芳子噗嗤。

『當然在啊,不在我是要去哪裡?』(OS:我還要上班啊)


『那....』(小聲說話、靦腆的笑)『我晚上帶螃蟹去你們家吃好不好?.....順便.....喝點小酒。』



----前情提要轉播結束----



我:「等一下,什麼順便,螃蟹本來就是下酒菜吧?」


芳子:「所以我叫他去找執事約時間,我們都很OK。」


我:「所以他上次都軟軟的被放倒、提回床上了,這次還來啊?XDDDD」


芳子:「大概是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安心喝酒的地方了吧?」


我:「安心上路嗎?XD 不對,他這樣才危險好不好,執事看他倒就會滿足的開小花耶!根本做什麼他都不會反抗了啊!!」


芳子:「所以茶酒食大會要找他來嗎?」


我:「不行吧,太危險了,他會被一群女人玩死的,兩杯啤酒下去就只能任人宰割.....」


----------------------

看他喝酒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