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被菲『撿』回家,希歐多爾也沒忘記至少從借來的車裡拿出小提琴再被撿走。

就算知道今晚用不到,還是不習慣也捨不得;菲對此只是笑得更開,什麼話都沒有說。

比較有意見的,是他撿回來的居然是隻餓壞的寵物。

「…上次來就覺得你家好大……要幫忙嗎?」希歐多爾從陽台的落地窗外探頭詢問。雖然被交代坐在餐桌上等,但忍不下菸癮的他自動自發跑到陽台抽菸。

菲給了他一個白眼。

「照顧寵物是飼主的責任——進來坐好!」是誰在車上餓得問我有沒有店還開著!?

「好好好……」希歐多爾抓抓頭在餐桌前坐好,沒等多久,就看到菲端盤子把食物放在他面前:可頌以及一滿杯的果菜汁。

「吃吧。」菲拿著水杯,沒好氣地在希歐多爾對面的位置坐下。

「唔……」希歐多爾咬著可頌,卻似乎對果菜汁有意見。

「怎麼了?」

「嗯…只是以為你至少拿的會是奶酒或蛋酒。」總之,嗯,不會是果菜汁。

菲邊聽邊點頭,笑容微慍。

「親愛的,是誰在車上說中午以後就沒吃東西?」

「……是我。」我只是練習著就忘記了……也習慣開場前為了集中精神什麼都不吃……

希歐多爾咀嚼食物,慣性思考與反省無關,只覺得那聲親愛的聽起來真是舒爽。

「空腹超過十小時還想喝酒?你連水都忘記喝吧?」

「有喝啦,水。」但不多……所以我覺得有點昏不是餓昏而是因為缺水?

「這樣吃比較不傷胃,吃吧。」菲懶得廢話,啜飲著水,心想要喝酒等等再開,但眼角還是注意到希歐多爾對那杯果菜汁的抗拒。「……希歐多爾,那是果菜汁,不是毒藥。」

希歐多爾想了想,把果菜汁推到菲面前,拿走菲手上喝一半的水。

「我討厭胡蘿蔔。」

「你……」菲有些傻眼,然後搶回自己的杯子重新把果菜汁推回希歐多爾面前。「喝下去。」

「你家一定有不含胡蘿蔔汁的果汁吧?」

「真遺憾,今天就是沒有。」

「我可以不喝……」

「不喝就滾出去。」

菲挑起嘴角輕聲說道,看希歐多爾拿起果菜汁湊近眼前,還在掙扎……真的很挑食。

「…居然為了果菜汁要我滾……」希歐多爾盯著果菜汁咕噥,這不是比沒錢了被女人趕出門還更恥辱嗎?「我可不可以、」

「不可以。」菲微笑地迅速回答,連聽都不聽完。

「唔……」兩難,天曉得他已經十年沒碰過胡蘿蔔了。

「希歐多爾,」

「嗯?」分了一半注意力到菲身上,希歐多爾看杯子的眼神彷彿看到外星人。

「你知道我很討厭菸味。」

「唔嗯……」

菲笑得很開心,希歐多爾表情平靜很認真地挑挑眉。

「但你的吻讓我覺得菸味也不是那麼糟。」

菲的說詞讓希歐多爾心情轉好,但還是得喝。

「良宵苦短。」菲淡淡地又補上一句。

——好吧,這句話的確讓人有挑戰果菜汁的動力了。

「你這樣會讓我覺得禮物很沒有被拆的誠意。」

……目前有在菲手上贏過嗎?

「好了,菲,我喝,我喝。」希歐多爾嘆氣地投降,不過就是果菜汁……「也許以後我也會覺得胡蘿蔔……」一口氣灌完。「…不是那麼糟……」違心之論啊……好噁心。

希歐多爾蹙眉伸手想拿菲的水杯,菲卻笑著移開杯子吻上去,徹底地、仔細地、舌頭一分一吋地舔遍希歐多爾的口腔,食物的味道、果汁的甜味與揮之不去的菸味混合在一起,細緻地交纏。

「…好多了吧?」

「……的確不那麼糟…喔,你也是紅色的、唔……」痛……

菲用力在希歐多爾脖子上咬一口,阻止對方說蠢話,咬著耳垂細聲呢喃。

「知道該怎麼做嗎?還是要我教你?」

希歐多爾金綠色的眼眸閃了閃,笑了。

「我是很有誠意的禮物。」

「那麼,別讓我等太久。」菲笑著收走空盤杯子,轉身離去。



* * * * * * * *



希歐多爾從浴室出來時寢室空無一人,坐在床緣弄乾頭髮,等了一會兒卻等不到菲出現。

想去陽台抽菸又想起菲不喜歡菸味,離開房間尋找對方的身影又很奇怪,至於看譜打發時間……有鑑於自己的習慣還是算了吧。

於是,當菲從書房回來的時候,他看到的是趴在床上睡著的希歐多爾,琥珀色的頭髮彷彿融化在燈光裡,安詳天真的樣子和清醒時天差地遠。

菲輕輕發出笑聲,輕手輕腳地盥洗;一直到坐在希歐多爾身旁的空位,動作都非常地輕柔,不打算吵醒希歐多爾。

睡得這麼舒服的樣子實在不忍心吵醒他。

拆禮物只是一個說法……撐著演奏會之後過來還硬是跟自己回來,這份心意已經是很不錯的收穫。

既然累了就讓他睡吧。菲這麼想著,伸手撥弄絲狀的光線,笑著俯身在額際印下親吻;正要離開的時候,發出模糊聲音的希歐多爾伸手拉住菲不讓對方離開,翻身朝對方懷裡鑽去,纏得菲哭笑不得。

沒清醒就先纏著人不放,這是要睡還是要做呢?

「晚安,希歐多爾。」想了想,菲還是拍拍懷裡的人說晚安,放棄用吻或是其它任何能挑起情慾的手法把人弄醒。

「…什麼晚安……」希歐多爾埋頭枕在菲的頸間咕噥抗議。「抱歉……等我一下……」

等……

「等什麼,睡吧。」菲失笑地壓壓懷裡的頭,伸手拉過薄被替兩人蓋上。

「等我清醒點……」希歐多爾撐起身體、甩甩頭,帶著點惺忪的臉湊近菲,揚起夢一般的笑容貼著唇說話:「叫醒我不就好了?你有各式各樣的方法可以叫醒我……」

「累了就睡吧,不急,」菲吸吮著那還不甚清醒的唇,渡過一口口的笑聲。「我們又不是天亮了就分手。」

希歐多爾跟著笑了,人似乎清醒了點,吻得更深。

「菲,你可以對我任性啊……對我任性是你的權利與義務,這種時候你更應該放肆地騷擾我不是嗎?」希歐多爾吻出聲響,一下下吮出零碎聲音。「我會應你的召喚甦醒的。」

「你睡得很好。」身體暖暖地熱了,但還在自制力控制的範圍。

「所以我現在有體力供你驅使。」金綠色的瞳眸笑意蕩漾,手滑進菲的衣裡搓揉愛撫。

「這麼急著被拆的禮物真少見。」既然這樣也沒什麼好客氣的了。菲一點點地移動著吻,輕輕吮上還留有淡淡牙痕頸側。

「讓你從任性裡獲得快樂是我的義務,」希歐多爾揚起頭迎向菲落在頸脖的吻,笑得很開心,「我想做。」

「為什麼?」吻回到唇上,有點期待希歐多爾的答案。

「初夜就被晾在一邊實在是種恥辱,你說是吧?」

菲輕輕一愣,不做回答,只是輕笑翻身把希歐多爾壓在床上,持續著吻。

以為菲不做回答是因為不相信,希歐多爾哼著聲音、輕輕掙扎,抗議菲不該把他的發言當玩笑;同時略感意外地發現菲的力氣也不小,抓住他手腕壓向頭頂的力量不容忽視也不容拒絕。

「乖乖躺好。」結束深深糾纏的吻,菲在灼熱微亂的呼吸裡笑著吩咐。「為什麼掙扎?」

如此吩咐令希歐多爾有些適應困難,聽到問題又迅速恢復成放鬆狀態。

「本來……」感覺菲的手在身上遊走,金綠色的瞳眸細細瞇起,被放開的手摟上菲的腰,著迷懷念地撫摸。「想要禮尚往來。」

「嗯?」

「…像你上次那樣……」放鬆身體任由菲為所欲為,不論撫摸抑或落在鎖骨的吮吻,都與上次不同,舒服愉悅的騷動感觸只有更好,好得讓希歐多爾邊說邊嘆息。

終於理解希歐多爾的『禮尚往來』指的是什麼,菲忍不住發出了笑聲,含舔著希歐多爾輕輕滑動的喉結。

「還不會走路就想大步奔馳?下次吧,下次我再來驗收。」探往下身的手輕撫緩搓,令對方輕喘著氣的身體因快感而緩緩繃緊。「明明會緊張的不是嗎?」

「這個…啊……」菲突然加重力道的揉握讓希歐多爾逸出呻吟,然後漾起笑容。「…第一次嘛……如果不是你、唔……我才不想躺著給男人上…」

尖端泌出的液體染濕套弄時的音色,希歐多爾斷斷續續的聲音也染上情慾。

「我就可以?」菲反問,吮咬上對方因興奮而挺翹的乳尖。

「嗯…會比較有躺下來的動力……菲……」

「嗯?」

「你拆得好慢……」雖然舒服,但令人不滿足。

就像那晚一般,希歐多爾聽見菲輕哼著好聽的笑聲。啃吮的細細刺痛在舌葉舔過時像漫天大火燒灼著知覺,熱與酥麻的感覺充斥著身體,喉嚨滿是慾望來襲時會有的輕癢乾渴。

壓抑著侵略的本能,知覺於是變得敏感。希歐多爾發現,挑弄自己的動作在抱怨後顯著地改變:舒服地感到煎熬,壞心眼顯而易見。

被這麼對待是種情趣,那麼抗議也是種情趣……想著菲上次的表現,思緒一點點陷入渾沌的希歐多爾,即使大方順應身體的渴望,依然有絲難以掩飾的無措。

「…菲……」輕扯著紅髮,菲溫潤悅耳的輕笑餘韻不絕,舔畫著臍窩、吮吻腰腹,希歐多爾感覺到吻還在持續向下。

「我一向愛惜自己的東西,」菲拉過希歐多爾的手吻了一下。「我不想傷了你……初夜就該擁有美麗的回憶不是嗎?」

「你真溫柔。」

希歐多爾的笑容沒能維持太久,很快便轉化為略帶驚訝的壓抑喘息;被服侍的興奮感與一絲難得的羞恥,隨著口舌靈巧的動作帶來有別於以往的強烈快感。菲熟練的姿態技巧比起過去的女性有過之而無不及,希歐多爾在感受這足以麻痺大腦的快感同時,浮現從來沒想過會有的嫉妒心。

在發現嫉妒心的剎那驚訝快樂,用一點點的自嘲、放鬆身心享受因嫉妒與獨佔欲而更激昂的快感,含吮吞吐的潮暖以及撫摸腿根的撫觸,誘引了一分的陌生與十分的貪婪。

不知不覺眼眶有些濕熱,只是忍耐慾望不要太快繳械,身體既緊繃又放鬆,棄守的神智顯得迷離渙散。

喘息裡漸漸摻上了細微呻吟,希歐多爾沒有自覺,菲卻聽得很清楚;也發現正被自己啖食的軀體,正一點點地改變反應。

真的很有趣。

已經很久不曾碰過毫無經驗的對象,但這具身體的確正在手中綻放。
理應老練的希歐多爾,在這方面誠實大方卻又難掩青澀,依稀帶上了些調教的感覺;這分矛盾組合成另一種誘人的風情,會讓人想做些不溫柔的事。

舌尖用力舔過尖端的縫隙、吸吮,沿著筋絡上下舔吮,復又盡根含入反覆吞吐,揉搓囊袋的手間雜著彈弄輕扯的動作,忍耐的聲音裡便又會多上幾分細細嗚咽。

「……啊…唔……」無力計算自己究竟撐了多久,高潮後特有的乏力放鬆包裹著身體,希歐多爾很意外菲會不避不閃地全部吞下去,然後用挑逗的笑容從小腹一路舔上喉結。

輕齧慢啃,酥酥癢癢。菲稍稍離開希歐多爾,拿出東西,然後又笑著低頭吻了吻。

潤滑劑淡淡的軟甜花香散放在空氣裡。

菲持續著吻,讓希歐多爾順從的雙腿盡可能為自己敞開,沾染潤滑劑的手指揉按穴口卻不進入,直至希歐多爾試圖開口才緩慢侵入。

「…菲……」彼此汗濕的身體依然熾熱得令空氣稀薄。菲溫柔緩慢的動作雖然難受,卻不是無法忍耐,手指的形狀在知覺裡變得鮮明,彷彿一絲一毫的動作都被無限放大。

「你害羞的樣子格外可愛。」看著希歐多爾的反應就會忍不住想逗他,張口呼吸適應的神情多了分無辜和不服輸,在手指反覆進出探索的同時,早已紅透的臉似乎又更紅了一點。

希歐多爾雖然想回嘴、但沒有太多餘裕,等他適應、疼痛褪去,菲便又增加手指,身體一點點被撐開的感覺很微妙,手指攪弄進出的動作與濕濡聲響漸漸帶來難以言喻的感受,不舒服,但是、嗚……

「啊……那、唔……」攀著菲的手臂,本能地想要忍住聲音。

「這裡?」菲湊在耳邊輕問,感覺圈絞手指的地方因聲音收得更緊,希歐多爾也因此發出難忍的呻吟。「舒服嗎?」

「…嗯,舒服……」希歐多爾睜開眼、挑起笑容,被反覆摩擦按壓的地方所掀起的快感無庸置疑,不適越輕微,令人暈眩的快感更多更明顯。

身體毫無自覺呈現貪婪的一面,濕潤窄徑細細痙攣吞吐著進入的長指,菲低低地發出笑聲。

「那麼……試試這樣?」在耳畔邊吻邊下指示,邊感受那份細細顫抖的順從。「收……」依言圈緊,手指快速地摩劃抽出,懷裡的軀體顫動著近乎劇烈的反應,呻吟隨之逸散,呼吸凌亂。「放……」緩緩侵入毫無阻力的深處。

「……菲……」一時說不出話,希歐多爾無言地想著菲居然就這樣教導起來,雖然很舒服……不過他是打算忍多久……

笑著吻上那雙半睜的綠眸,抽出手指替自己戴上保險套,用有別於笑容動作,猛力直挺到底,痛得希歐多爾攀緊著菲、失神地幾乎無法呼吸,直到菲吮吻眼角才知道眼淚滑落。

「……騙子……」是誰說不想讓我受傷的?

「我想看你痛的樣子,出乎意外地有成就感。」沒等希歐多爾完全適應便緩緩動起來,菲望著希歐多爾既痛又快的表情笑得萬分得意。「初夜總是要痛一下,這是傳統。」

「你…可惡……啊……」被撐開的疼痛還是很明顯,埋在體內進出的脈動,在快感逐漸浮現的同時,無比清晰地接收到那份愉悅滿足的興奮,用瘋狂的溫度燃燒著身體,難忍的炙熱。

「今晚會很愉快,」菲緩慢地晃動著腰,啃上希歐多爾鎖骨的笑容多了幾分狠勁,「我不會客氣的。」

菲的動作並不是全然的不體貼,適應也比想像中快速;希歐多爾睜眼只覺眼前一片朦朧,過去不曾熟悉的舒服快感正支配著身體,被菲節制地撼動著……愉快地仰頭發出呻吟,菲套弄前方的手舒服得讓他懶得忍耐,後穴隨之收縮的快感也讓人戰慄不已。

因為還有更快樂的方法,希歐多爾微笑舔唇,抬腰迎合菲的動作,嘗試著一下下地收放追逐進出的節奏,換來菲嘉許的深吻還有減緩的速度。

「…你真是個好學生…」

兩個人邊吻邊笑,希歐多爾恍惚的臉上相當得意。
「…難過就不要忍了……啊、唔…我又不會笑你……」

輕笑的震動牽引埋在體內的熱物,讓敏感的身體隨之顫抖。菲取代回答的是用力頂入深處的侵犯、拋卻理性地抽插為自己敞開的身體,突來的強烈刺激令希歐多爾失神地發不出聲音,迷茫回神時變質的呻吟已然飄散在房間。

腰不安定地懸空,打開、曲折的腿環著男人的腰;意識跟不上的速度,被侵犯的地方無比自然地貪婪迎合,縮放進出的快感一次強過一次,不論姿態聲音都萬分淫猥,順從慾望……用身體要求男人給得更多……

希歐多爾的意識幾乎不復存在、只剩本能,小憩清醒之後的體力正在飛快消退,疲倦與快感讓大腦一片渾沌,身體卻眷戀貪欲不肯放棄,虛軟地追逐菲的進出以及愛撫。

「…嗯……啊…啊……」

帶著鼻音的靡軟呻吟是自己的……菲好聽的聲音變成誘人的喘息……
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一切也正誘惑著菲。

琥珀色的頭髮被汗水濡濕散亂,水潤的金綠色宛如盛夏豔陽下的湖水……這樣的體位能仔細觀察表情變化;菲進出著希歐多爾精實修頎的身體,蜜色的肌理濕滑嫣紅滿是吻痕,不時緊蹙而又放鬆的眉,淺淺睜開的眼睛恍然愉快。

吻紅的唇,明明虛軟的身體卻不知饜足夾著自己不放,連喘息哼吟的聲音都宛如撒嬌一般。

在不太意外的地方出乎意外地可愛。

因快感泌出的液體流淌得一片黏滑,肉體碰撞摩擦的聲音就像希歐多爾不加掩飾的呻吟一樣露骨淫糜;刮搔揉按顫抖晃蕩的濕潤莖部,失神虛軟的身體就會發出更好的音調,從裡至外細微顫抖地迎合進出的動作,不自覺地給予舒服愉悅的回應。

菲忍不住又吻了上去,希歐多爾被折彎的腰更形彎曲晃動,被更快更用力地進出,無法發出呻吟的唇舌在換氣間哼聲嗚咽,愛撫的手早已顧不上溫柔,卻仍是足以刺激慾望達到高潮,跟著自己一同解放。

希歐多爾漸漸軟下的器官被緩緩擰揉愛撫,射出的濁液噴灑在胸前,隨著菲留戀的動作,殘餘精液便一點點從指尖滴落,微腥的味道剎時瀰漫在空氣、摻染上喘息。

退出時牽動了希歐多爾發出呻吟,對希歐多爾來說這是另一種難得的瘋狂,高潮的餘韻還有菲的擁抱都讓人昏昏欲睡,所剩不多的體力只夠他笑著摟上菲的肩膀送上親吻,不想也無法再移動。

「這麼開心?」深深淺淺地勾纏吮吻,菲壓膩著希歐多爾輕輕磨蹭,愛撫的手輕柔地揉按腰側。

「感覺很棒,」希歐多爾笑著仰頭在菲唇上吻出聲音,輕啃著下巴,緩緩吮咬上頸側。「新出爐的情人如此熱情體貼當然很高興。」

「很累嗎?」菲笑著詢問,指背輕柔滑過希歐多爾的臉頰與頸脖,挑起一陣細微戰慄。

「差一點就昏倒了。」希歐多爾微笑回答,把頭埋向菲的頸肩,柔潤的膚觸溫度很好睡。

菲發出愉快的笑聲,把無力掙扎的希歐多爾翻了一面跨坐上去,換上新的保險套伸手套弄了起來,希歐多爾想撐起身體卻只是再次被壓制,潤滑劑冷涼的觸感滴落在腰背,帶起一陣小哆嗦。

「那很好,」菲說著很好,俯身輕咬著耳朵和臉頰,漸漸勃起的慾望,隨套弄的動作一下下拍抵著希歐多爾的身體,淫褻的聲音顯得異常清晰。

「那很好,希歐多爾。」

「什麼、…嗚……」很細微的刺,然後被那熱楔填滿的火熱脹大襲捲感官,即使想抗拒也無能為力、舒服得讓全身為之戰慄,令希歐多爾只能抓緊枕頭忍耐再次被挑起的快感。

「你是禮物……而我從來沒打算要體貼到最後。」

「你——」洩氣似地癱下身體,然而煎熬的溫度一點點繃緊神經。「菲……我累了。」

沒有忘記開始時菲打算放過他的溫柔體貼,希歐多爾懷抱能逃過一劫的希望。

「上次我也這麼說……」抬高希歐多爾的腰,菲緩慢卻用力地抽插已經習慣的柔軟通道,細細痙攣包裹自己的溫暖潮濕,正違背主人意願地挽留自己,令人舒服又愉快。「你有放過我嗎?」

……哪裡一樣……
希歐多爾想要反駁,然而開口卻都是軟軟呻吟,身體一旦記住舒服快樂的方法就不會委屈自己,快感就像體溫一樣飛快升高,浸滿大腦、奪走思考的餘裕,雖然如果可以他不想拒絕菲的索求……但是……

「你、啊…啊嗯……報復……嗚……」這個姿勢能進入得更深更有感覺,菲幾乎全部抽出再用力沒入的動作,重重劃過體內的敏感;過於銳利鮮明的刺激讓疲勞的希歐多爾,忍不住發出低啞的嗚咽聲。

「…對……這是、報復,」菲抓著腰、加快掠奪的速度,希歐多爾無力的身體趴伏在枕上陣陣搖晃,隱隱帶上泣音的哼吟讓人很滿意。「我打算做到你昏過去。」

昏——
「我不、啊啊唔……」

後方猛力的頂入與前方掐擰的刺激,輕鬆讓試圖掙扎的希歐多爾癱軟回床上,渾身顫抖。

「這麼敏感的身體……」改抓握為環抱,菲俯身吮咬希歐多爾的頸後耳垂,將進出的震動喘息還有愉快的聲音,誘惑逗弄地送進對方的知覺裡。「哪裡是不要呢?夾得我很舒服啊……」

對聲音抵抗力薄弱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收縮,汨汨流出的稠液絲絲滴落,略顯瘖啞的誘人呻吟,無法掩蓋眉眼間的忿忿不甘。

「…卑鄙…嗯…嗚……啊……」喘息呻吟得幾乎說不出話,眼眶一片濕熱,看不清東西的模糊視野陣陣搖晃,疲倦暈眩就像快感一樣強烈。

肉體碰撞拍擊,黏稠音聲摻雜其間;在喘息裡綿軟呻吟的人幾已失神,敏感的身體不管怎麼撫摸吮吻,都能把自己圈絞得更緊更有感覺……還是想要更多……汗水模糊雙眼,菲感受到了久違的飢渴。

停下動作就著結合的姿勢拉起希歐多爾、背靠在懷裡,體位改變的刺激讓懷裡的人瞬間清醒了些,卻只是放棄似地把頭仰枕在肩上,哼出難耐呻吟;菲忍不住啃上頸線,抬起希歐多爾的雙腿動了起來,咬著肩膀,重重侵犯搖晃著懷裡對象,細弱喘吟軟軟飄送進聽覺。

希歐多爾只感覺到菲換了體位、更深的結合、還有似乎脹得更大的慾望,發出呻吟,然後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