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睡不著嗎?

 

嗯哼……真難得你會睡不著,那該怎麼辦呢?

 

數羊?啊……數羊嗎?這樣就夠了嗎?

 

我知道了,那我試試。你可以躺得更舒服一點,然後……

 

乖,把眼睛閉上,讓我趕一下羊。

 

那、開始囉。

 

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五隻羊,六隻羊,七隻羊,八隻羊,九隻羊,十隻羊,十一隻羊,十二隻羊,十三隻羊,十四隻羊,十五隻羊,十六隻羊,十七隻羊,十八隻羊,十九隻羊,二十隻羊,二十一隻羊,二十二隻羊,二十三隻羊,二十四隻羊,二十五隻羊,二十六隻羊,二十七隻羊,二十八隻羊,二十九隻羊,三十隻羊,三十一隻羊,三十二隻羊,三十三隻羊,三十四隻羊,三十五隻羊,三十六隻羊,三十七隻羊,三十八隻羊,三十九隻羊,四十隻羊,

 

「哎,你啊……」

 

「讓我摸一下嘛……」

 

「你不躺好睡覺,我可要讓你睡不了囉。」

 

「喂……那就不叫數羊了,你有沒有誠意啊……」

 

「那親愛的,你睡覺的誠意呢?」

 

四十一隻羊,四十二隻羊,四十三隻羊,四十四隻羊,四十五隻羊,四十六隻羊,四十七隻羊,四十八隻羊,四十九隻羊,五十隻羊,五十一隻羊,五十二隻羊,五十三隻羊,五十四隻羊,五十五隻羊,五十六隻羊,五十七隻羊,五十八隻羊,五十九隻羊,六十隻羊,六十一隻羊,六十二隻羊,六十三隻羊,六十四隻羊,六十五隻羊,六十六隻羊,六十七隻羊,六十八隻羊,六十九隻羊,七十隻羊,七十一隻羊,七十二隻羊,七十三隻羊,七十四隻羊,七十五隻羊,

 

「啊!對了!我跟你說、唔嗯嗯——」

 

「在這種時候,你只能睡覺或是想我。」

 

七十六隻羊,七十七隻羊,七十八隻羊,七十九隻羊,八十隻羊,八十一隻羊,八十二隻羊,八十三隻羊,八十四隻羊,八十五隻羊,八十六隻羊,八十七隻羊,八十八隻羊,八十九隻羊,九十隻羊,九十一隻羊,九十二隻羊,九十三隻羊,九十四隻羊,九十五隻羊,九十六隻羊,九十七隻羊,九十八隻羊,九十九隻羊,一百隻羊,一百零一隻羊,一百零二隻羊,一百零三隻羊,一百零四隻羊,一百零五隻羊,一百零六隻羊,一百零七隻羊,一百零八隻羊,一百零九隻羊,一百一十隻羊,

 

「還是睡不著嗎?」

 

「…嗯……」

 

「嗯——好吧,等我一下。」

 

「嗯?嗯。」

 

「來,加了櫻桃白蘭地的甜可可,特別安慰品。」

 

「啊唔……好久不見的糖度……」

 

「來吧,躺好,我會數到你睡著的。」

 

一百一十一隻羊,一百一十二隻羊,一百一十三隻羊,一百一十四隻羊,一百一十五隻羊,一百一十六隻羊,一百一十七隻羊,一百一十八隻羊,一百一十九隻羊,一百二十隻羊,一百二十一隻羊,一百二十二隻羊,一百二十三隻羊,一百二十四隻羊,一百二十五隻羊,一百二十六隻羊,一百二十七隻羊,一百二十八隻羊,一百二十九隻羊,一百三十隻羊,一百三十一隻羊,一百三十二隻羊,一百三十三隻羊,一百三十四隻羊,一百三十五隻羊,一百三十六隻羊,一百三十七隻羊,一百三十八隻羊,一百三十九隻羊,一百四十隻羊,一百四十一隻羊,一百四十二隻羊,一百四十三隻羊,一百四十四隻羊,一百四十五隻羊,一百四十六隻羊,一百四十七隻羊,一百四十八隻羊,一百四十九隻羊,一百五十隻羊。

 

「嗯……睡著了嗎?睡著了嗎?」

 

「還~沒~」

 

「真是的……別以為等到現在會有下一杯可可,再睡不著要罰你不准吃甜食囉!」

 

「好吧……謝謝你……明天晚上可以數羊配兩杯可可嗎……?」

 

「好啊,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