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當然還沒結束啦,不過在這邊回顧一下,因為我前幾天又莫名其妙的被餵食了.......


話說,小時候過年回眷村外婆家,那是真的街頭吃到巷尾,那時候全然不知道被餵食的人生已經開始了

這個街頭巷尾的餵食持續到外婆搬到台北為止

後來讀高中的時候天天通勤,運氣很好也很省錢的是搭人家的交通車,因為是交通車,所以每天的成員都是固定的
然後鄰座的阿姨是個可愛的媽媽,每次都會在回程的路上帶點心飲料給我,於是我們那幾個鄰座每次傍晚回程的時候就像在開點心會

那時候也沒有被餵食的自覺

倒是高一下,量完體重很開心的跟阿姨說我瘦了的時候,那位阿姨用兇惡的語氣開了個玩笑

『X的,老娘好吃好喝的養你還給我瘦了!?明天開始你沒得吃啦!!』

當然,畢竟是玩笑,最後當然是一路吃到畢業,雖然沒什麼胖但也被養得很好

大學的時候比較常跑紅茶館,店老闆總會多給點樣茶,餅乾也會請客

到了現在,鑽去熟識的老中國茶行,喝茶吃點心也罷了,三不五時還真的就蹭到一餐

至於前天,心血來潮跑去迪化街深處的香舖買香
被不知為什麼嗨起來的老闆,請了老茶、老酒(四十年的老酒數種)、老蜜餞(自家釀的40年蜜餞數種),瓜子餅乾之類的當然也不缺
最後還很意外的出現了披薩.........=__=......

買香沒花多少錢,吃到吃回本了,只是從頭到尾莫名奇妙

我問小軒這是怎麼回是啊,這位損友只是笑著回答:『你看起來就很需要被餵食吧?XDDDDDD』

--怎樣的看起來是『很需要被餵食』啊??


人生處處有驚奇,如果不在乎發胖,其實這樣四處交朋友,吃遍天南地北的驚喜人生,也很可愛很有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