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retroceso、la salida、la resolucion,這次的腳步完全相反,菲體貼的循序漸進,感覺對方從不確定變得流暢。

Ocho with entrances。

「似乎是的樣子。」大步跟上,甚至能加上點別的。

「你一向是個好學生。」與方才截然不同的待遇,情慾讓眼裡的冰藍色變得溫暖。「很有成就感。」

「要來點別的嗎?」

「你已經在做了。」像是把我的襯衫拉出來、用舌頭與牙齒一顆顆地鬆開我的扣子……用移動、侵略的腳步摩蹭我大腿的內側……

希爾勾起笑容、迅速沈下的身體猶如墜落——Dip walk Linl Promendde Dip——手攀附著腰背,臉和鼻尖蹭過燙熱隆起的硬物、然後是經過的唇輕輕吸吮……一點點、一點點、無比眷戀的緩慢攀纏而上,用靈巧的口舌解開剩下的衣釦,從臍窩一吋吋地向上舔吮逐漸裸露的肌膚。

攀附的手,拉扯著襯衫逐漸自肩頭滑落,用強勁的力量使理智淪陷。

吻上胸前、吻上鎖骨,菲濁重綿長的呼吸裡哼出斷續若無的呻吟……腳步再次緩緩移動……滑下一半的襯衫垂落在手肘,吮吻的唇從頸線啃向漂亮的肩膀……

同樣是掛在男方身上的動作,希歐多爾無比滿足地撫挲裸露出的肩背,掌下滑膩的肌理伴隨帶舞的動作一緊一鬆,令人心旌蕩漾的手感……

不捨的分開一些,Ocho with entrances,富有張力的闊步行進,冰藍色正美麗的融化,衣衫半掩的坦率美景。

Dip-Walk-link——旋轉、轉出、模仿的動作——

Staccato。跌入菲的懷中,Salida的舞步,在赤足遊走下柔軟繾綣。

菲擁抱的手不再擁抱,一手流暢的解開釦子,一手愛撫、輕托、情人揚起的頸線,隨著舔吻拂開遮蔽的薄衫,從頸側、到肩膀,從肩膀,到頸背……腳下一圈一圈的旋轉,拂開衣服的手重回胸前,揉搓乳尖直到它腫脹挺翹的變得敏感。

「…菲……好舒服……」

希歐多爾呻吟地讚賞,菲揉搓下體的快感讓他幾乎腿軟……不打算認輸,在菲拉下拉鍊探入時勉力離開、面對面的回到對方懷中,赤裸緊貼的部分讓彼此都低聲哼吟,在觀察到對方反應時,伸出舌頭勾纏、追索、輕吮、含咬、再拉開一些距離……

El sandwich、El ocho,讓彼此的雙腿如同舌尖糾纏嬉戲。

抬腿勾纏對方的腰,硬挺的性器緊貼地摩擦、舒服的折磨,跟著菲一塊下沈,希歐多爾撫摸的手自胸前滑向跨間相貼之處,在菲支撐自己的同時,解開褲頭、逆向完成菲方才的企圖,貼覆的手下傳來燙熱的脈動。

「…別……」菲發出低低呻吟,快感讓他幾乎撐不起身體,更何況負擔兩人份的重量?慾望得以抒發的誘惑讓菲一時間只想著別倒下、恢復姿勢,而未阻止求饒的話語呻吟脫口洩漏。

勾纏的腿貼蹭滑下時帶落被解開的長褲,希歐多爾搶回男方的舞步,把菲帶離礙事的長褲、背靠在懷裡的繼續起舞……手隔著底褲略略揉搓、描繪形狀,然後探入內側,握住菲已然濕潤的分身,跟隨起舞的節奏腳步,輕重緩慢的愛撫……

「啊……嗯……」

菲顫抖的長腿漸漸失去支撐的氣力,軟熱的靠在懷裡,揚起頭,發出喘息、發出呻吟,因快感捲曲的腳指勾蹭著自己。

用眼角睨著、菲無言抱怨對方的賴皮,微揚喘息的頭迎來熱情的深吻、空氣一點點被吞噬,快感炫惑著大腦卻覺得不夠滿足,抬手壓下攫獲自己的頭顱,好讓吻可以侵略的更深更細密。

腳步已然終止,四肢依然交纏。

「…嗯……唔…嗯……」舒服的全身都在顫抖,在換氣時不住哼吟。壓下頭顱的手讓自己也迎的更深入,陷入髮間的手指反覆愛撫、又遊移到髮際與頸背,曾經想阻止對方的手,如今沿著手臂,虛軟卻渴望的愛撫、攀附,想要的更多更靠近……

菲移開了吻,仰頭啃上先前的吻痕、含住些微起伏喉結、著迷的吸吮著,鼻間全是熟悉又讓人沈溺的味道,戀人粗重的喘息燒燙了皮膚、再好不過的待遇……

感覺菲適應了快感而找回氣力,希爾於是放鬆掌握,看菲轉身嵌入懷中、挺起胸膛讓敏感的點得到撫慰,在貼上親吻的同時,菲握著自己的手放回原位,一同愛撫他顫動的欲望、些微急切的套弄揉搓。

「……你今天好激動……因為跳舞的關係……?」啣咬著耳垂、再含住,舔吻耳廓的動作時而帶上輕咬,希歐多爾低語著,感覺對方連身體都比平常敏感地打顫,濕黏手指動作靈巧地解開他的褲子。

「…不知道……啊!…嗯……」對方套弄的手突然重重一握,菲剝下對方褲子的手不禁一顫、仰頭粗喘。「……感覺…很有興致……啊啊、嗚嗯…慢、慢一點…快……」

尖端被重重按壓、細密揉捻,即將到達絕頂的快感太過強烈,阻止不被重視,菲索性狠狠咬上一口。

「真痛……」希歐多爾停下動作,配合地讓菲脫下自己的褲子、也讓菲配合自己,彈出的性器頂著對方小腹、彼此摩擦。「也變得特別愛咬我。」

「這是活該…、喂…嗯……」唇又被吻住,兩人身上都只剩下襯衫,除了接吻的聲音、喘息的聲音、心跳的聲音,不停播放的音樂始終繚繞在聽覺深處。

希歐多爾又帶起了舞。

El retroceso、la salida、la resolucion,滑順的轉個圈……摩擦貼蹭的是赤裸的雙腿和勃起的昂揚;火熱的硬物時而彼此摩擦,時而順著下沈、上升的動作,輕輕頂上股間、擦過大腿內側,留下淫褻的濕濡痕跡。

緩慢的跳著,喘息、低啞哼吟,攀附彼此、挺胸、讓心跳重疊在一起,情慾如此濃烈……彼此的雙手有如對稱的畫一般移動著,撫過腰背、揉搓臀瓣,漂亮修長的手指探入臀縫按壓摩挲。

「……以後不准跟別人跳舞。」

「只有跟你才會這樣……希爾…」可愛的獨佔欲……因為是你才有那麼好的興致。

呢喃著,臉貼著臉正適合交頸纏綿、吮去汗水染上自己的氣味,一圈、又一圈……

「唔、你……」菲皺眉地仰頭抗議,但只是再次被溫柔賴皮的吻覆蓋。

私處被手指緩慢的侵入,雖然藉體液潤滑……但潤滑不足仍帶來澀感和一絲不適,菲想仿效回敬,得到的卻是希爾更壓迫的侵入與突然變快的舞步。

臉和身體瞬間燒了起來,菲相形白晰的皮膚瞬間刷染上濃豔的緋色、幾乎發出呻吟…雖然不適、快感卻更強……變快的舞步不只讓摩擦變強,也讓後穴把手指吞得更深更緊……

「有感覺了嗎?」拖著菲略微踉蹌腳步、聽著被壓抑的細碎聲音,希爾將臉貼蹭上菲比剛才更燙的臉。「以後應該多跟你跳舞才對……好敏感。」

手指沒有粗魯的進出、而身體很習慣接受,不用多久手指便又侵入的更深、淺淺抽插……這麼強的適應性和感度,讓菲嚐到久違的羞恥心……他幾乎不曾這樣做,更遑論被如此對待,但身體感受到的快樂是如此明確……

「……別跳了……」菲送上撒嬌的吻……跳舞消耗了體力、前後夾攻…忍不了也不想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