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寫文案啦......文案最難寫了..........苦手

----------------------------

  
  (這是放在可米購網頁上的文案,只能說是四平八穩吧....)
  
  
  ……不管是多平凡的畫,都有可能是他人一生中最美的風景,所以,他替相遇製造機會。
  
  身為音樂家的希歐多爾,為了找一幅畫而找上了紅髮的畫商菲德瑞克。在他眼裡的菲優雅、溫柔、事業有成,外貌儀態皆無可挑剔,卻偶爾會露出一絲脆弱的寂寞。
  
  他們都是遊戲人間的花花公子,不同的是菲愛的是男人,而他的對象都是女人……即使他們很談的來,希歐多爾也沒想過他會有跟男人上床的一天,繼而如此介意那份揮之不去的寂寞。
  
  
  說出這樣一句話的菲,他眼裡的風景、想要的相遇,究竟是什麼呢?
  
  
  
  **************
  
  
  之前大受好評(?)的另一款文案
  
  『這是一個不傲但有嬌的主角一跟一個賴皮帥氣小提琴家主角二,色氣甜蜜的閃光小說,可讓您充分觀賞花花公子調情的愉快生活~』
  
  
  -----------------------------------------------
  
  自暴自棄了啦......Q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