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算是自我判定的有良知的警告頁

覺得自己年齡未達的請跳過這篇XD|||


----------------------


『……我從未跟男人上床,也從來沒想過。』

認識希歐多爾沒多久,菲大概就察覺這件事。就像自己一樣,這位首席的身上也經常殘留各種女人的香水味,不同的是,希歐多爾對男人沒有經驗也沒有興趣。

所以比起感覺良好的吻,菲更驚訝在寒風中用力吸菸,安靜如嘆息般說出這句話的希歐多爾會跟他回家。

詢問就是試探,一夜情需要的就是半真半假,還有看得上也合得來的對象。菲不太當真,也認為這種近乎於玩笑的邀請已然足夠,他不覺得希歐多爾會答應,只是想看那張臉稍稍動搖困擾的樣子。

可是希歐多爾答應了。

菸癮不小的人飛快抽完一支,收起菸蒂,偏偏頭問他車在哪裡,用淺淺的微笑小心保護自己的琴。

也許希歐多爾的冒險精神與守備範圍超出他的想像,衝動之後不需要在乎也變得單純。

「……讀譜嗎?」

洗過澡的希歐多爾窩在床上看譜,身上穿的是自己的浴袍,身材相仿所以穿起來很自然。菲問道,然後把手上的酒遞給顯然看得忘我的希歐多爾。

「啊嗯,謝謝,」從床上爬起來闔上樂譜,希歐多爾從菲的表情判斷對方也許觀察他一會了。「……你洗好久。」

菲喝著酒,一語不發地笑著挑眉,緩緩點頭,看喝下酒的希歐多爾挑眉失笑的說著你真講究,然後傾身吻上那個笑容。

酒香跟沐浴乳的香味揉和在一起,唇舌嬉鬧的吻也是柔軟的,被壓著半臥半坐的希歐多爾一手小心的拿著酒杯,一手扶上菲帶有水氣頸脖,看起來像火焰的紅髮,纏在指尖卻很輕軟。

彼此都在試探,溫存的吻不深卻纏綿,調整著角度,含吮舔舐越吻越深,漸漸從鼻腔哼出舒服愉悅的音色,菲的吻離開了唇,夾帶微亂的吐息啃吮上對方輕揚的頸線,聽見自喉間逸散的聲音和嘆息。

「……菲……把酒杯拿走。」因為很舒服所以不想阻止,不過易碎的玻璃與難清理的紅酒終究是麻煩。

希歐多爾的要求讓菲邊笑邊仰頭喝光殘酒,在哺入對方口中重新交纏吮吻的同時,將酒杯流暢的擱置一旁的矮櫃。雙手重獲自由的希歐多爾順著溫暖線條探手滑入半敞的衣裡,與女性截然不同的手感膚觸感覺很新鮮……沒有討厭也沒有排斥的感覺,就跟吻一樣的感覺良好,平坦胸部緊貼在身上的溫熱感覺也很好。

……出乎意外,自己原來有這麼有潛力的一面。

不介意對方的不專心但還是輕輕咬了一下,分開的舌尖勾連細細銀絲,比起希歐多爾,菲身上半敞的浴衣滑落得更多。菲笑著拉開距離,讓希歐多爾能看見眼前的景象,手掌曖昧的從對方胸前輕撫而下。

「還滿意嗎?」

一個衣衫半掩的男人這麼問你,而你確實覺得受到了誘惑,這種感覺是以前不曾有的……那也許就不只是滿意而已了。

「比想像中更好。」勾起嘴角把人拉回懷裡,跨坐身上的男人雙臂閒散地掛在身上,赤裸的腰臀坐在敏感的位置,慾望相觸的熱度讓希歐多爾不由怔愣的同時,清晰感受到有別於女性的情慾氛圍。

菲輕移晃動著腰,讓下身輕輕磨蹭,趁希歐多爾出神的瞬間重新吮咬上對方的唇,既是觀察也是挑逗的啃上耳後、舔吻頸側鎖骨,啃吮上胸前,用舌頭和手指略微照顧便又一路向下……

希歐多爾拉起菲中斷了動作,仰頭親吻擁在懷裡的男人,游移的唇舌用帶上些微刺痛的力道,用更熱情的姿態重複菲方才的動作。手掌不斷撫摸著輕輕繃緊的滑膩腰背,燙熱的溫度還有被磨蹭的感覺都舒服的令人嘆息。

「……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更舒服…?」希歐多爾邊吻邊問沒有停下愛撫,他知道菲欣賞他現在的動作,興奮的熱度很確實地傳達給自己。

「…用你覺得男人會爽的方式對待我就可以了。」

輕輕凌亂的呼吸這麼回答,牽引自己的手一併握上彼此的慾望撫握套弄。性器摩擦碰撞的溫度感觸比手指更刺激,彼此的呼吸瞬間濁重了起來,深入濃厚的吻在喘息間發出貪婪的水聲,而後又漸漸交雜更黏膩濕濡的聲響。

兩人解放的時間相差無幾,高潮後的餘韻讓人很享受。希歐多爾看著眼前執起自己的手、細細舔舐白液的男人,覺得自己又受到了撩撥,景象與觸覺都為身體帶來麻癢興奮的顫慄。

「……不只這樣吧?」

舔舐的嘴角輕輕揚起,不發一語,舔吮出細碎音聲。冰藍色的眼角望著他,情慾與風情皆一覽無遺。

「我不想被上。」

「猜得出來。」菲笑著,舔舐的吻移到手臂,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希歐多爾,看對方坦然的不動也不閃。

「那怎麼辦呢?」

不由洩漏了笑聲,菲此時略顯低沈的嗓音點點逸散在房間裡。
「只好便宜你了。」

拿出保險套替希歐多爾戴上,沾染潤滑劑的手帶著希歐多爾的手指往臀縫探去,在對方略顯意外卻又好奇的視線裡,放鬆身體將手指推入體內,呼吸隨之一緊,哼出小小的鼻音。

「……好緊……」希歐多爾忍不住喟嘆,手指很明顯的受到阻力,又緊又熱的緊絞包覆住手指,那感覺足以讓人為之迷醉,看著菲一手扶在自己肩上,抬起腰讓潤滑劑濕滑的手指反覆進出,眉頭輕蹙的難耐表情與身體都顯得性感而淫糜。

「…所以……你要幫忙。」
菲還是對著希歐多爾輕輕微笑,那是揉合了忍耐適應與游刃有餘的笑容,很煽情也很挑釁……讓希歐多爾增加了手指的數目,誘導那隻手一同進出開拓自己的身體,愉快望著對方金綠色的眼眸變得更深沈幽闇。

很明顯的感受到那處變得柔軟,陣陣輕顫緊縮的內壁吞吐著進出的手指,當對方帶領自己碰觸某個點時,身體由裡至外的反應都很明顯。希歐多爾聽見菲那幾乎是呻吟的喘息隨身後手指進出的水澤聲響起,按捺不住的讓手脫離菲的掌握,追逐聲音和反應……侵入探索這具身體一切表現歡愉的訊息。

「……夠了……」

呢喃地,菲抽離手指時不由輕輕一顫,用情慾蕩漾的目光讚賞希歐多爾的忍耐配合,扶住對方早已硬挺的慾望,沈下腰身感覺脹大的熱塊充填體內。

熾熱的溫度迅速從相連的地方延燒。

聽說會受傷……所以希歐多爾壓下衝動,扶握對方汗濕的背脊與腰,用身體感覺對方適應的訊息,送上交纏不止的親吻……他被服務得這麼好,即使理智即將用罄,能體貼的話他希望對方既舒服又不受傷。

菲輕笑地在接吻的空隙誇獎他溫柔,緩緩地撐起身體、緩緩坐下,用消磨理智的速度增加頻率和力道,然後……突然幾乎完全抽離復又狠狠坐下!

理智已經完全消失,貫穿腦門與背脊的快感支配著本能。

希歐多爾執持弓絃的修長手指緊陷在肌肉裡,抓握扭動迎合的腰身抬起重壓,由下而上的貫穿因體重而侵入更深。

「啊……啊啊……好棒…那、唔…啊……」

好聽的聲音變成大方美妙的呻吟,濕潤灼熱的窄道配合猛烈進出吞吐收放,緊緊圈附,強烈的快感彷彿讓視線蒸騰模糊,湊上唇啃咬仰起的頸項、胸前挺翹的果實,在慾望裡顫抖敏感的身體就會把自己絞得更緊更舒服。

感覺對方在自己體內變得更粗硬的刺激令菲渾身顫慄,做愛就是要舒服享受,拋下絕大部分羞恥心的現在,深埋體內的反應帶來得意和高亢興奮的情緒。手臂攀附拉近雙方濕膩的身體,性器在起落間被激烈摩擦,貪婪捉逐慾望、毫無掩飾的呻吟在前後刺激下更放蕩豔麗,菲充分享受聲音對希歐多爾所帶來的愉快影響。

因對方的態度而有了自己才是被吞食者的錯覺,即使舒服得連神經都燒融,不服輸的本能察覺男人希求撫慰的渴望,希歐多爾伸手揉握對方滾燙的硬挺,換來幾乎等於掙扎的顫動。

「……不……」

在喘息裡略顯嘶啞的低喃抗議,太直接強烈的快感讓腰腿酥軟得失去氣力,垂抵在對方肩上的紅色頭顱,喘息難耐地發不出聲音。

「…為什麼?」抓握揉搓的摩擦,指腹在泊泊泌出稠液的孔縫按揉刮搔著細小的圈,希歐多爾知道癱軟顫抖失去聲音的身體,還有因忍耐扭曲的臉就是答案,不論勝利感或如今任自己擺佈的軀體,都好得超乎想像。「…很舒服的不是嗎……」

低沈的聲音沿著耳殼舔繞……的確很舒服,但也沒那麼喜歡完全任人擺佈……

身體被頂弄的力量拋起落下,流竄的快感讓支撐肉體的力氣幾乎不復存在,汗濕的紅髮輕輕甩動,擦過耳邊的喘息透露相同的沈淪。

……輸了未免太沒面子了……

「哼嗯……」

濕熱而壞心的淺哼極近地敲進聽覺,希歐多爾還在品味聲音變化,被猛然絞緊的刺激讓他幾乎失守,咬牙屏息理解含意、勾起嘴角,更用力侵犯陣陣痙攣的窄徑、揉弄前方潮濕顫抖的尖端,肉體碰撞聲與濕黏水聲更激烈肆意響起,將羞恥感與忍耐的意志力揮發殆盡。

「啊……!唔…嗯……」

用力揉擰的刺激讓處於臨界的菲比希歐多爾早一步解放,持續揉搓的過強快感將菲從舒適失神的餘韻中拉回,超過頂點的悅樂成為難捨的折磨,無力抱怨對方的不體貼……夾雜虛軟鼻音的呻吟隨身體貪欲的動作再次響起……繼而…在沒有持續過久的歡愉磨難中結束。

趴伏在身上的男體和自己一樣的劇烈喘息,手掌滑過汗水淋漓的背脊還是能牽起細細顫動,對方緩緩收縮的溫熱緊緻讓希歐多爾捨不得這麼離開,轉而綿密地吻著濕滑的頸肩。

……很舒服的性愛,對彼此來說也許都難得做到這種程度。希歐多爾這麼想著,擁抱對方的雙手仍舊反覆愛撫著腰線……最讓他意外的不是跟一個男人做得很盡興,而是——還想再來一次。

輕鬆的笑聲染上歡愛後的性感憊懶,擄獲聽覺,彷彿宣示惡作劇的音色令人期待又好奇,希歐多爾還沒聽到內容就已經覺得被捉弄了。

「……笑什麼?」

「得意一下……你似乎很滿意。」

方才因競爭而濃烈混亂的氛圍,在輕柔吐息的言語間變得溫存詼諧,讓人心癢難耐、隱隱曖昧挑逗的聲音內容,明明清淡卻完全無法讓想要的慾望消退。

「嗯,承蒙款待。的確是太過滿意,」希歐多爾在紅髮垂落的耳畔吻出聲音,笑著吹送氣息。「……讓我現在有些困擾。」

「聽起來不像,」菲撐坐起身,不近不遠的望進希歐多爾的眼眸、牽動對方留在體內的性器,無法判斷是不是故意。「看起來有一點。」

溫柔微笑帶點戲謔的冰瞳看起來既是調侃也是誘惑,畢竟在能察覺變化的狀態,並沒有要自己離開,只是不熱不冷地…用比原來更性感的聲音讓自己小受挫折。

希歐多爾笑著貼上吻,菲紅腫的唇嘗起來更為軟潤,輕吮偶爾捕獲的舌尖,對方舔過齒間的酥癢是可以瞇眼一笑的甜點。

「……再來一次?」

「不夠?」不怎麼認真地閃躲著吻,面對希歐多爾的問題,菲只是抬手讓對方仰起頭,湊上嘴唇啃咬輕輕滑動的喉結,笑意瀰漫的反問。

「因為太開胃所以沒吃飽。」

希歐多爾用正在甦醒的部位輕輕推頂身上的男人,那挑眉微笑的身段慵懶地隨自己的動作起伏接受暗示。

「……嗯……」

菲淺笑沈吟,希歐多爾也就遊戲般的頂蹭著,緩緩起伏的腰線精實柔韌,在微光中暈開動人流彩。

「……繼續?」本想紳士的問一下對方意願,不過蹭到現在…想罷手頗有一番難度。

「我拒絕。」

菲笑著抽離身體,然後幾無意外地被希歐多爾壓回床上,俯臥的姿勢讓菲只能用眼角打量希歐多爾的神情,但不管是攤平在床上還是對方的表現,都讓心情相當良好。

希歐多爾有些孩子氣的不服輸逗弄起來很可愛。

「……如果要硬來,何必問呢?」

「本來想當個體貼的紳士,」希歐多爾低頭吻上眼角,覺得吮下的不只是笑與調侃,還有如麻藥般的眩惑。「可是你笑得太開心了。」

菲忍不住把頭埋進枕間悶笑,完全不生氣的希歐多爾細細啃咬笑得顫動的頸後,讓笑聲摻雜其他聲音,一點點的吮咬頸側以及柔軟的耳垂。

「……真的不要?」

「不要,明天還有約…啊…!嗯……」菲不由哼出了聲音,雖然知道愛撫的手在移動,但沒想到這麼不客氣的就進去了……「喂……」

「……不紳士也沒辦法了……」希歐多爾放軟聲音地抱怨,手指再次進入的地方還是那麼軟熱潮溼,僅是碰觸就敏感的收縮顫動。「我決定任性一下。」

「…我說…不要了……」

攪動侵擾的手指帶起黏膩水聲,低低呻吟的輕柔氣音細聲拒絕,半掩在紅髮下的表情明明笑得很開心。

「我沒保證會停下來,」希歐多爾吻著如翼浮起的肩骨,抽離的手摟著菲貼近自己,一下一下蹭著輕輕開闔的入口,身體很舒服地又熱了起來。「……只好請你多擔待了。」

「真是經不起撩撥……唔嗯……」

埋在枕席間的身體細細弓起,熱物緩慢確實的插入,希歐多爾攬住腰的手臂比認知中的更有力,整個人宛如浸泡在暖水中般地溫熱飄蕩,被緩慢卻強勁的節奏陣陣撼動。

「……你是共犯。」

放棄支撐的軀體任由身後的手抬高腰臀,幾乎完全退出再齊根沒入,沉緩摩擦撞擊著深處,囓咬背脊的齒舌細癢溼熱……低軟的嗓音一聲一聲的流瀉,雖不掩飾卻慵懶細微,從喉間鼻腔綿長地隨喘息輕吟溢散,高高低低地融入肉體拍擊的碰撞聲。無比配合收放吞吐的窄徑讓對方的氣息更灼熱興奮,侵犯體內的脈動明顯變得硬挺碩大,緩慢進出漸漸隱藏不了掠奪的瘋狂。

「…小鬼……」

用被壓在身下的姿態、那麼美的聲音在呻吟間嘲笑自己,希歐多爾掩不住臉上的笑意……比喝了酒更讓人愉快,被美酒放倒不是失敗也不是罪惡,宿醉也不過是令人熟記快樂的不完美。

抱怨美酒濃烈才真的是瘋了……

「……有什麼關係呢……」貼著耳後低語,手輕輕重重地愛撫著菲濕潤的莖幹和囊袋,霎時一軟的身體更好的擁入懷中,緊縮的溫熱內裡把自己吞得更深,呻吟聲輕輕轉高。「…那麼棒的身體……發出的聲音也美得誘人……我忍得住也太汙辱你了。」

「還真是……啊啊……嗯…喜歡聲音啊……」

「……如果有好樂器的話。」

進出的力道猛然加強,印證般激起相應地昂揚音色……希歐多爾沒讓菲在呻吟裡輕笑質疑自己是琴太久,次次挺入深處擦過敏感的搖撼侵犯,很確實地讓懷裡腰腿酥軟、配合而又貪婪誠實的身體,盡樂器的義務在喘息裡哼吟響起即使嘶啞也性感媚惑的音色。

這次的性愛漫長而磨人,拉扯感官知覺將沈未沈的漂浮,一點點地碾磨著所有的神智還有體力,過於舒服纏綿的快感讓大腦麻痺般的眩恍,反覆進出的黏膩聲響催眠著人去緩慢享受這難以饜足的愉快飢渴。

希歐多爾勝在年輕與體力,品味餘韻之後他懶懶的下床準備,很盡責的把菲帶進浴室洗乾淨,再抱著人舒服的沈入按摩浴缸裡。因疲憊而格外慵懶的菲仍舊大方接受對方的服侍,趴在對方身上舒適的泡著熱水、感受溫柔按摩的放鬆,越過對方的肩膀拿起葡萄酒滋潤喉嚨——希歐多爾很乾脆的把放酒的冰桶帶進浴室,而菲也毫不客氣地掛在希歐多爾身上用酒補充失去的水分。

太過舒適的沈默,把菸也帶進浴室的希歐多爾終究還是點起了菸,深吸一口,然後仰頭吐出漂亮的煙圈圈滲進滿浴室的蒸汽裡;摟著的手輕輕將水澆淋在菲的背上,又順著水流淌滑落的線條撫揉而下直至腰際,悠閒懶散的重複好似不經意的動作,寧靜溫軟得讓菲幾乎要睡著了。

「……你事後一向如此嗎?」

「我認為善始善終是種禮節。」希歐多爾笑著回答,覺得菲那倦懶而略略沙啞的聲音讓自己好快樂。

「真是個十足浪漫的禮節習慣。」菲淺笑地補上誇讚。「但是個好習慣。」

「我也很懷疑你是否一向如此,連被我照顧都如此大方。」對方的輕笑透過胸膛共鳴般的傳入心裡,癢癢地顫抖起來。

「能享受就該好好享受,我的確是這樣。」懶懶的倒著酒,懶懶的移動杯子,菲在對方耳畔呢喃,宛如拍速輕巧的極弱音。「我欣然付出也欣然接受……既然讓我累成這樣的人要服務,為什麼要客氣呢?」

忍不住大笑的希歐多爾連忙把菸移到浴缸外。
「嗯,非常謝謝你讓我有服務的機會,讓我可以回報你今晚的招待。」

「嗯。」

「舒服嗎?」希歐多爾輕輕一問問了很多很多。

「都滿難得的……」拉長了尾音,菲開始感覺到睡意確實瀰漫上了意識。「也都很不錯。」

「……想睡了?」本來想說的話被吞回去,希歐多爾注意到肩上重量的微妙改變。

「對。」

「那起來吧。」扶起靠在身上的軀體,希歐多爾忍不住又輕輕在唇上吻了吻。

「毛巾浴衣在那邊的櫃子裡。」

「…好,」希歐多爾失笑地應聲,對方明明是比自己年長的男人,慵懶而理所當然,幾乎在打瞌睡的樣子卻顯得好可愛。「我知道了。」

就算明知對方是故意的也無妨,雖然同樣疲倦,生平第一次如此照顧一個男人,希歐多爾只覺得有趣而愉快,順便反省今晚也許的確是過份了些,因為當他把菲放在床上的時候,對方懶洋洋地已經快要睡著了。

「……希歐多爾……」

「嗯?」還在猶豫是睡這裡還是叫車回家,被呼喚聲撥動心弦的希歐多爾,發現這是菲進入屋後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我醒的時候你應該已經離開了吧?」

「…應該吧。」這是在趕他走嗎?

快要睡著的人很懶散的笑著,已經吹乾的紅髮像紅綢般的反射著光澤。
「你可以留下來過夜,希歐多爾,我沒有那麼狠心。」

「……那是?」希歐多爾順從的躺下,帶點心癢的將呼喚他名字的聲音擁入懷裡,覺得酒香就像從對方身體不斷滲漏般的濃郁醉人。

「禮節的習慣,」真的是累了,明天的約該怎麼辦呢……對方要看的畫完全沒準備……「先說再見……晚安,希歐多爾。」

留下印在脖子上的晚安吻,沒有等到希歐多爾的回應,菲就睡著了,希歐多爾的晚安好久好久才跟著嘆息一起出現。

……早知道剛才做愛時就讓你喊我的名字了……

「……你是賽任嗎……」希歐多爾苦笑著閉上眼睛,學院裡並不缺乏具有好聲音的人,不論男人女人都有……但是,會怎麼聽都渴望再聽一次的聲音可是從來沒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