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嗚…啊唔……」做愛做到很舒服時大腦空白得像飄在水裡,萊伊細細痙攣的身體攤在丹尼爾懷裡被唇舌吮咬、重重貫穿,潮濕不已的尖端被摳按揉捻,令身體戰慄的近乎抽搐、包覆對方的窄徑不由自主收縮為彼此帶來更多刺激,用小小疼痛一次次喚醒幾乎在快感裡麻痺的感官。

忍耐不住先行解放,萊伊熱燙的濁液濡染上丹尼爾小腹,高潮後無力失神的軀體敏感又只能任人擺佈,過於舒服刺激而變得難受的感覺逼出淚水,讓即使難受卻仍舊貪求快感的身體,喘著隱含求饒的細碎泣音。

幾乎可說是楚楚可憐的脆弱聲音讓丹尼爾幾次頂弄之後跟著解放,彼此緊繃如弦的身體在喘息裡放鬆。丹尼爾抱著人,手近乎貪婪地撫摸萊伊汗溼的溫熱背脊,軟下的分身也輕輕緩緩、一下下蹭著那又軟又熱舒服得捨不得離開的通道,聽懷裡的萊伊哼著細碎鼻音、輕輕抓緊自己、小小的顫抖。

身體慢慢的又熱了起來,萊伊低吟嗚咽出略微沙啞的呻吟。覺得萊伊也許會不高興,丹尼爾停下動作卻沒有離開,摟著人、用臉頰嘴唇輕輕碰觸磨蹭萊伊紅潮未退的側臉與脖子,壓抑想印下痕跡的慾望。

還想要……知道自己因為太過小心而顯得笨拙,卻沒辦法不介意那份好不容易才擁在懷裡的溫暖,想都沒辦法想像萊伊這麼溫順默許的模樣……只是問出請求未免也太……蠢…了吧……

「…一次嗎……」

「……咦?」

萊伊淡淡瘖啞的嗓音像自言自語,聽來冷淡在耳邊卻又柔軟魅惑得像是邀請……輕柔溫熱的語氣幾乎讓丹尼爾以為自己聽錯了。

「……如果不做就放開我。」萊伊輕輕掙脫丹尼爾的懷抱,還沒退開就明顯感受到那正在甦醒的部位,迅速變硬抵著深處蠢蠢欲動。

敏感不已的身體輕輕發顫,萊伊瞇著眼撇開頭不看丹尼爾開心得非常愚蠢的臉……太溫柔太在乎但至少還沒笨到問可不可以。

……弄得自己也像笨蛋一樣……

感覺火熱的硬物抽離身體。丹尼爾翻過萊伊的身體跪伏在床上,抬高腰臀再次深深進入,穩定沈重又仔細的貫穿與抽出,看著枕上黑髮散亂潮濕的紅豔側臉瞇細水潤的藍瞳、喘著一聲聲濃甜香膩情色蕩漾的呻吟,半掩在頭髮下泛紅勾人情慾瀰漫的眼角,無聲飄盪那種印在血液裡似笑非笑的自尊自傲……變成無意識流露出的一種風情,妖冶豔麗。

不由自主的俯下身體親吻這樣的眉眼、這樣的臉,重重吮咬舔舐萊伊喘息的頸脖、更深更深的侵入、聽著呻吟、不斷愛撫……

『……我屬於你……』
『今晚隨你……』

很高興,非常高興……明明無比強悍卻還是捨不得讓他受傷。丹尼爾在汗水裡偷渡眼角的溼意,隨著動作抹在萊伊背上……太高興所以不安、太舒服所以對不安惶恐,不知道這究竟是不是微不足道……不知道能不能有沒有辦法說出口。


* * * * * * * *


從睡眠中漸漸清醒先確認懷中溫度的存在,然後才小心的張開眼……這是第二次,懷裡的萊伊睡得很熟,沈緩輕柔的吐息,毫無防備的模樣。

室內通明,兩個人早上都沒課……丹尼爾蹭著萊伊在自然光線下顯得白淨滑膩的背肩,那些深深淺淺的紅色痕跡是寧靜的誘惑。原本溫存繾綣的碰觸,不知何時變成吮吻和愛撫,即使輕柔還是溫緩擾亂了沈睡的氣息。

「…唔……」
萊伊發出細微的聲音,蹙眉閃躲、翻身,抱著枕頭埋住整張臉,猶在夢中。

丹尼爾在覺得這樣很可愛的同時動作越來越放肆,情慾的熱度無視萊伊沈睡的意願緩緩升騰……輕輕掙動,張開的雙眸睡意朦朧,直到丹尼爾的手探向下身才終於輕輕呻吟清醒過來。

「…丹……尼爾……」

「……嗯?」聽萊伊慵懶呢喃沙啞地念著自己的名字,清晨甦醒的慾望宛如火上加油燒得更快。

「……放開……」雖然被蹭被摸得很舒服,可是他不想做……下午有課還要打工躲不掉的話還要練球……好不容易恢復的體力得撐到晚上……

「一次就好…萊伊……再一次就好……」

丹尼爾憨厚誠實的聲音在耳邊邊吻邊耍賴,揉搓套弄的手仍舊輕緩增加著曖昧的力道與速度……身體飛快的變熱、血液也誠實的往下集中,然而越舒服對萊伊來說只有越增加憤怒。

「……再一次?丹尼爾,你知道昨晚這句話你說了多少次嗎?!」

沒發現萊伊比平常虛弱許多咬牙切齒,丹尼爾開心地像在作夢一般,溫柔確實而且無賴的撩撥萊伊再次染上情慾的身體。「……早上沒課啊……」

「早上沒課不是拿來做到下午!丹尼爾!放開!」是拿來休息!萊伊火上心頭……不管是慾火還是怒火,身上這個傢伙是不知道被吃的人會累嗎!?

萊伊的咆哮讓丹尼爾怔了怔,雖然停下動作卻又湊上討好的吻,吻得萊伊泛著怒氣的身體不住喘息,仍舊細細呢喃想要誘哄萊伊讓他再來一次。

「……丹尼爾,」

「……嗯……」聽到萊伊嘆息無奈平穩的聲音,丹尼爾衷心認為好聽的聲音就是不管怎麼聽都誘人。

「不要讓我第一天答應你就後悔,放開。」

這次丹尼爾完全僵硬,然後小心的放開人,確認萊伊雖然無奈但好像沒有很生氣,再乖乖環著人躺好,湊在旁邊小小聲的說抱歉——即使不想睡,躺在床上陪萊伊休息聽候吩咐也很不錯。

「……丹尼爾。」一直這樣被看著哪裡睡得著……萊伊抱著枕頭趴在床上有些怨恨。

「什麼事?」有些困惑萊伊怎麼躺著躺著又不高興了?

「我想去洗澡。」

「喔。」這個意思是放開的意思吧?丹尼爾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放開萊伊在一旁坐好,只是等了一陣都不見萊伊有動作。「……萊伊?」

咬牙切齒。

「……可是我動不了!」腰好痛……

「是、是!對、對不起!!」聽到這裡恍然大悟的丹尼爾跟著很不好意思,連忙慌慌張張下床,然後努力把因為他而動不了的萊伊抱進浴室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