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這裡了.....囧


------------------------------



希望對方很舒服很舒服,丹尼爾向下撫摸的手分開萊伊的大腿,帶著潤滑劑按揉、深入萊伊那比皮膚更熾熱的私處,柔軟入口在身體微顫之後,便放鬆抗拒,吞沒侵入體內的長指。

「唔……」帶繭的手指刮過體內帶來異樣的搔癢,無法控制的反射令收縮的內壁緊緊吸附著手指,在鮮明的描繪出形狀的同時也吞得更深。

萊伊忍著聲音,臉上紅潮更盛。丹尼爾的吻移向耳根鎖骨,愛撫擴張著的手指比過去的對象都還要更小心更溫柔,緩慢而仔細的進出、揉弄濕潤著軟熱的通道,輕輕曲勾張開的手指一遍遍刺激帶來快感的點。

好舒服……可是…太慢了……丹尼爾過於仔細溫柔的動作,變成舒服卻不滿足的煎熬,萊伊淺睜彷彿浸在水裡的藍眸,輕挺起腰用昂然的慾望一下下蹭著丹尼爾,後穴也無法克制地貪婪吞吐。感覺到丹尼爾體溫飆得更高、滲出更多汗水,卻沒有更多的動作。

「……進來…」攀著丹尼爾的肩膀,用慾望碰觸、磨蹭對方,萊伊皺著眉頭邊喘邊說,對顯然只有自己受到撩撥覺得不快。明明上次一下子就精蟲衝腦,這次怎麼這麼能忍?

萊伊想著,然後在丹尼爾抬頭確認的雙眼裡、望見滿溢而出的掠奪和在乎,接著不管視野還是口腔都再次被熱情地佔據,抽出的手指帶著黏滑液體撫上腿根、感覺那雙手摸索著戴上保險套,穩定緩慢毫無疼痛的進入。

炙熱而脹大的器官充分填滿所有的餘裕,彷彿被擴張到極限的同時也帶來快感。充分濕潤適應的窄徑,應和那嵌入體內的脈動陣陣縮放,滾燙得讓萊伊喘不過氣,只能任由兩人份的唾液在嘴角淌落,直到丹尼爾放過他的唇。

只進入卻不動作,已經習慣做愛的身體難耐這樣的刺激,熱度與酥麻的感覺不斷擴散。萊伊沒有細想丹尼爾為何這麼執著的吻著他,那擔憂又忍耐情慾的溫柔眼神令他火氣全消,誠實直接得讓人羞恥心異常旺盛。

……都說隨便……

萊伊抿緊唇,只要自己輕輕一動就會忍不住舒服的聲音,某個笨蛋越忍耐越擔心越讓人生氣……

「…你……」可惡,好丟臉。「該禽獸…就要夠禽獸你知不知、啊啊!…嗯……」幹……丹尼爾你絕對是故意的!突然就……

幾乎完全退出,再深深進入,由慢而快、漸漸增強的力量一次一次衝擊著,腰被折彎、火熱硬挺的性器在抽插間不斷摩擦碰撞敏感的位置,帶繭的大手也不忘撫慰前方早已濕滑成一片的跨間。

快感強烈得幾乎令大腦一片空白,卻還是可以感受到那份異常的溫柔與執著,隨侵入的動作和濕濡淫褻的聲響傳入體內看不見的地方,刺激又舒服的感覺火一般地燃燒著身體。萊伊蹙眉咬牙,偶爾喘不過氣時才自鼻腔洩漏一兩聲,喘著被頂弄出、濕潤又微微高亢的甜膩音色,沒咬住沒忍住的感覺既嬌豔又誘人……

……魅惑得讓他忍不住。
「萊伊……」丹尼爾輕喘著,放慢速度,讓萊伊看向他。「我想…聽你的聲音……讓我聽,好不好……?」

萊伊睜開雙眸,覺得眼眶一片濕熱。眼前的棕色雙瞳,帶著乞求以及抹也抹不去的快樂,卻偷偷在他要回答的時候進入得更快更深更用力……這傢伙唯一的膽識膽量全都用在床上嗎……

「……不要。」萊伊好不容易吐出單字,窒息與快感的暈眩混合在一起,雖然惱怒還是不得不在喘息間走漏呻吟。

丹尼爾看著萊伊微惱又任性傲慢、孩子氣硬說出回答的樣子,感覺可愛得不得了。心想應該會被原諒,於是就著結合的狀態迅速變換體位,讓萊伊軟軟的身軀坐在身上,扶起腰、又迅速壓下。

「啊、嗚……哈啊……」因為體重而更加深入,突然變換增加的刺激在瞬間超過極限,從因驚訝而無從阻止的唇間逸出夾雜悅樂的驚喘,好聽的聲音多了柔媚冶艷。

感覺身體不斷被頂上、拋弄,腰間的手配合拋起重重壓下,吋吋進逼、侵犯更深處的位置,被打開的聲音一聲聲、一聲聲地再也關不住。萊伊攀著丹尼爾的肩膀,微弱的擔心會不會撞倒床頂,被快感佔據的身體酥軟發麻……不甘心也不服輸,萊伊在喘息裡冷哼,配合內壁的吞吐收縮抬起腰,撥開丹尼爾的手用力坐下。

「…嗚……」丹尼爾皺起眉頭、表情陰暗、在刺激裡悶聲忍耐。

滿意地聽見丹尼爾的悶哼,心想你要聽就聽個夠……萊伊攀著丹尼爾的脖子、垂著頭,在一下一下追求快感的起落間,毫無保留地將灼熱的喘息與呻吟,送入丹尼爾靠得極近的耳中,感覺埋入自己身體裡的脈動因而更熱燙更巨大。

一聲聲在耳邊響起、既甜膩又放蕩的嗓音,在抬起與落下間身體互相磨蹭的感覺、又深又貪婪地含吮自己的濕熱緊緻,燒斷了丹尼爾花費好大功夫才守住的理智與溫柔。

近乎粗魯的挺入與握壓,重新搓揉愛撫、套弄刮搔前端的動作也帶上疼痛,卻更刺激凸顯同時產生的快感是如何強烈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