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似乎是有點糟糕的獎品文XDDD

條件如下:
1.Addiction
2.Faith
3.Sleepless


--------------------------------------------------------

Faith :[1] 信念;信任,完全信賴;[2] 保證,諾言;約定;[3] 信仰;宗教信仰;信條;[4]信義;誠實……

本單字在生活中其實會不斷的受到考驗。

當出現新的書與新的限定品時,國紹左腦與右腦中1~3的分佈就會全部重組大大偏頗,如果說平常是正常模式,在這種時候的解釋一是這樣的:
『我相信你一定搶得到對不對!?』或是『我相信你搶到了對吧?!』最過份的則是『我相信你一定會給我對不對?』。

解釋三一直都存在,新品新書一直都是他心中最可恨最崇高的信仰。

通常,解釋二與解釋一會連續發生,由於會伴隨某種程度的交涉,因此會變成:『好啦好啦我答應你!』或是『……(羞)』的狀態。

然後某人的身體就會相當的符合釋義四。XD

Sleepless :[1] 失眠的;不眠的;醒著的;[2] 警覺的;戒備不懈的;[3] 永不停息的

承上述……嗯,其實這個的發生機率是一日數次晚上居多,畢竟白天要上課。

一般來說他的發生順序是123或是213,然後在3之前有一定的…超過八成的…幾乎總是…的機率陷入Addiction(沈溺;成癮;上癮;入迷)的狀態。

啊啊啊,聲音真是好,所以停不下來嘛……說著不要不要哪裡是不要嘛……

啪!!
「嗚哇~!!!」

有感於情人今天為了英文而臨時抱佛腳、似乎相當認真的陳國紹,在端飲料拿筆記打算看看對方進度如何卻看到『這種東西』之後,身體比大腦更快的立刻從頭巴下去,看徐伯偉邊因為驚嚇邊因為被打的慘叫閃開。

『咚!』的一聲大力放下杯子,甩下自己好心帶來救火的筆記,陳國紹折起了手指。
「是誰說要用功整理筆記結果寫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在寫筆記啊!寫得很容易懂又整齊吧?」徐伯偉笑著討好的表情、展現毫無悔意的模樣。

「去死!」陳國紹紅著臉幾乎認真起來的……真的有衝動掐死著個臉皮超後色欲薰心的畜生~~!

「咳咳、哎,你謀殺我,別生氣嘛,這樣單字很好記啊!我寫的是事實耶,嗯?」雖然坐在椅子上處於不利條件,不過如果把人絆倒之後再壓在床上,想反制也不是太困難。

「事實個頭!哪有人寫筆記這樣寫的!?如果、如果……」如果不小心給人看到了怎麼辦啊!那是什麼鬼單字記憶法啦!

「你害羞的樣子最可愛了……嗯,不然,你來幫我檢查筆記吧,看看我寫得對不對?」

徐伯偉臉上的奸笑非常熟悉,因為太熟悉情境跳太快讓陳國紹不小心呆了一下,完全忘記對敵分神此乃兵家大忌。徐伯偉趁著短短的空檔拉起陳國紹的衣服,舔上肌理誘人的小腹。

「你、…啊……不要揉!你搞什麼?!」陳國紹氣急敗壞的推著越吻越舔越下面的頭,羞恥又憤怒身體對於快感絲絲流竄的反應。「去…去看書啦!」

「我正在檢查筆記超用功的……你前幾天在網路上看的那個我買到囉。」

你媽啦用功個鬼……咦?

「啊、嗯……你剛說什、…啊…嗚……不、不要舔不要揉啦!啊!…唔嗯…」陳國紹正想抗議,徐伯偉在尖端猛然一吸的強烈刺激,讓他驚叫一聲後只能努力忍住呻吟,過了好一會才有辦法憤恨的開口。「…你……每次…都用這招……」

「……我怎麼曉得每次都有用呢……」徐伯偉邊親邊舔邊回話,吹撫的氣息讓陳國紹忍不住又發出細小的呻吟。

「……你…嗯…」感覺到後面被手指入侵擴張,潤滑劑的味道淡淡散開。陳國紹雖然咬牙切齒,難掩情慾的雙眼卻仍是忍不住細細瞇起,在徐伯偉吮上胸前淡色而又敏感的點時,更是隨著喘息蕩出了水澤。

「……嗯…?」

徐伯偉在進入身體的時候順便輕輕嗯了一聲,湊在耳邊輕輕低低柔柔的聲音……犯規!這是犯規!平常都沒這麼好聽的聲音……就是這種時候好聽到讓人顫抖的渾身發軟!!

陳國紹心裡還在邊罵邊掙扎,不過很快就在徐伯偉進出摩擦的快感裡迅速蒸發。
「啊啊……你…哈嗯……你一定…會被當……」

「…哈……想當色鬼……怎麼可以怕死呢……」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老師的刀算什麼,我還等著你說不要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