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啊……好躁鬱好像有點歇斯底里……可是怎麼覺得很可愛?

「萊伊…你會說中文啊?」

「兩個爸爸都是台灣人。中文英文荷文德文全都是會說會看也會寫,嘖、好了,現在到底報到第幾個……」
萊伊充分表現出焦躁的回話、抓頭髮、放下手機開電腦整理東西、接上鑰匙圈上的隨身碟,不斷敲擊桌面的手指一整個沒耐心。

丹尼爾眨眨眼看著萊伊有段時間沒出現的暴躁模式,把東西塞背包傳檔案,然後又回頭瞪他。

「有礙觀瞻!你快把衣服穿上!」

兇狠的說兇狠的瞪,粗暴的打開衣櫃又用力的關上,風風火火的殺進浴室盥洗……丹尼爾只覺得自萊伊張眼後就一陣忙碌混亂,現在反倒腦中一片空白。

與其說畫面快轉思考跟不上,丹尼爾覺得應該是來不及了。既然只能找老師排補報告的時間,那急也沒用,總之蹺課已經是事實。

想是這麼想他可沒膽這麼勸萊伊,丹尼爾抓抓頭,然後在床鋪的一角發現皺皺的衣服,於是明白萊伊昨晚應該是好心幫他穿衣服,只是…中間發生了什麼沒成功……然後自己抱著萊伊一覺到天亮。

抖抖發皺的衣服穿上,萊伊的手機響起。已經看起來神清氣爽儀容整潔就是殺氣很重的萊伊,迅速從浴室跑出來,飛快的抓起手機看簡訊,死死盯著半晌,萊伊閉上眼睛嘆氣、把手機扔回桌上,消沈的靠著書桌站立。

「簡訊裡……說什麼?」丹尼爾小心謹慎的問,一邊努力拉平真的很皺的衣服。

「已經過了我的順位,教授在電人。現在這個已經在台上被質問45分鐘,台下的順便被點起來問,丹尼爾,你覺得現場該是什麼樣子?」

……很慘澹的樣子……宿醉又要被電,問題回答不出來教授更火……
「…那…你還要去嗎?」

「不去了。教授沒生氣衝過去還有機會,現在過去只是白白被電。」

眼睛還是閉著,表情平靜,丹尼爾看不出抱胸站立的萊伊現在在想什麼。
「…萊伊?」

「嗯?」

「昨晚……謝謝你。」

萊伊輕輕緩緩張開雙眼,嘴角弧度似笑非笑。
「謝什麼?你以為一句謝謝就夠了?」

「呃…不好意思真的很抱歉…我昨晚有給你添什麼麻煩嗎?」
丹尼爾話說完就非常後悔,因為萊伊自眼角滿出的深濃笑意既嫣然又血腥。

「喔,想知道……」

萊伊邊說邊走向丹尼爾,隨手解開領口以下裝飾意義大於實質的三顆扣子,看著丹尼爾惶然又不敢跑的向床裡縮了縮。

如果沒有這個意思就不該一而再再而三的逗弄對方、不該為了看見對方的反應做某些事、不該有意無意的試探,如果沒有意思很多反應根本不會也不該放在眼裡。想著丹尼爾這樣算什麼,那自己這樣又算什麼?

還是不覺得喜歡,還是不覺得討厭。本來以為平靜了,在自己排班就必然前來造訪的客人,讓菲曾數度開玩笑自己下意識掩飾的行為。

為什麼是這個人讓某種東西像哽住般的讓人不快,在知道橫豎得蹺課之後會想回到那個體溫補眠,在聽到謝謝與抱歉後重燃昨晚想吻他的衝動?

「萊…萊伊?」丹尼爾不懂萊伊笑成這樣走過來,邊走邊解開扣子是什麼意思?看著膝蓋跪在床邊、跨在自己身上、貼靠的不近不遠的軀體,期待恐懼興奮忐忑的心情混雜在一起就只剩下不知所措。

萊伊一手攀上丹尼爾肩膀,一手輕輕拉開扣子解開的領口,露出頸項間的大片肌膚。微笑看著丹尼爾因看清楚上面的痕跡而瞬間尷尬的神色,卻完全沒有自覺這樣的動作對丹尼爾有多大的刺激。

「丹尼爾,看到了?還要說明你昨晚是怎樣又親又咬的嗎?」

「不…不用…呃、我真的、很抱歉……」丹尼爾努力想從眼前的吻痕移開視線,越想忽視、重新把唇印在痕跡上的慾望就越明顯,幾經掙扎偷偷摸摸環上萊伊腰際的手沒有被拒絕,但也許萊伊是氣到不在乎。

「電椅跟監獄不是放好看的,丹尼爾,要道歉,」
萊伊鬆開拉住領子的手,探索般的滑上丹尼爾的脖子,俯首靠近,感覺身體的主人微微僵硬卻沒有掙扎。
「就讓我看看你的誠意,別動。」

因為氣息靠近所以緊張,因為知道對方接下來可能要做什麼,所以在緊張中又多了一絲絲興奮,輕吐在皮膚上的命令,讓停在腰上的手只敢輕輕摟著不敢使力。

「……嗯、呃……」
不是調情的細細齧咬,萊伊咬得很用力,牙齒直沒入肉的疼痛讓丹尼爾幾乎以為會見血,忍住差點脫口而出的慘叫,抱著人的手臂難以控制的漸漸收緊。

咬合的力道還在增加,痛得丹尼爾以為不只是見血、肉大概會被咬下來的時候,萊伊鬆了口。被咬的地方傳來陣陣脹痛,疼痛驟減讓丹尼爾腦中短暫空白,等回神才意識到那溫軟濕熱、一下下輕柔碰觸的是萊伊的舔吻。

沒有辦法說話,超乎想像與理解的溫柔繾綣從微微疼痛的地方擴散,萊伊埋首輕舔的觸覺,讓丹尼爾在恍惚中感覺體溫似乎正在飆高。緩緩移動的吻以及完全緊貼的身體,令丹尼爾知曉萊伊正任由自己擁抱在懷裡。

舌葉劃過皮膚,吮吻自己的柔軟唇瓣移向頸側與耳根,雙手忍不住在背脊撫摸遊走時聽見萊伊細碎又勾人的輕淺吟哼,總覺得太過甜膩的鼻音,直擊著大腦以及心臟。

吻還在持續,從頸脖移到耳根、臉頰、下巴、嘴角……感覺萊伊停下了親吻,丹尼爾輕輕睜開雙眼、微微抬頭,望進萊伊靠得極近的海藍雙眸,望進那映照著自己、情慾蕩漾如水的美麗雙瞳,然後在最深的地方看見掙扎與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