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件point:國王遊戲、戒指、花魁
      我跟朋友討論過後,她堅決要有H......

以上為條件.....會用”(1)”這個編號想必大家都明白了.....是的,我寫著寫著好像會爆字數
總之,先貼(1)XDDD

唉唉,也不知道這樣行不行最後會寫成什麼樣子啊啊啊.....(文章自行暴走了.....Orz....)

-------------------------------


人類從破壞中創造,自世界中得償所願也由此付出代價。

所以說……這年頭穿越已經很平凡,平凡到各大商場為此推出各種防備產品與準備物品,就像急救包或隨身DIY組合,體貼健全到了一個不行。

畢竟,所謂穿越都是完全無預警的,誰也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身上有個輔助工具總是比較安全。

紀君丞本來是在店裡的。
本來他是怎麼也不想花錢買這種東西,但當前幾天自己旁邊的同學也穿越之後,毛骨悚然的危機感就如附骨之蛆怎麼也甩不掉,在惶惶不安滾了又滾的三天之後,他終究還是走進了這種店裡。

簡單來說,這種輔助工具就是智慧型資料庫,以人體的體溫作為啟動能源,初次啟動時會掃描校對使用者腦波,所以即使穿越也不怕東西掉了漏餡,因為唯有原持有者才能在心意運轉間讀取資料,而且為了預防他人心機的試探,最近的新機種即使不帶在身上,有效讀取範圍也有500公尺左右,可以說相當方便。

內建資料從奇幻玄幻到宮廷武俠一應俱全,各種科技文學音樂民生技能樣樣不缺,內建的基本人工智慧可以記憶並處理使用者十年內的資料,即使使用者根本不記得也一樣,只要曾經眼睛掃過就會記錄。填詞譜曲運算機能也可以代打,如果想要下棋還附贈行棋衍步推算35步以及各式棋譜,所以如果穿越之後目標是當個棋聖的話,有個作弊的幫手最不濟還能撈個棋王吧?

當然以上這些都是廣告詞。

「真有這麼神?這些資料到底有沒有用?」紀君丞拿起眼前青石質地戒指形狀的……外掛,不,隨身資料庫,心裡想著這麼好的做工就算當成買流行也不算太虧。

「哎呀呀,這位客人,依照理論的法則,每個穿越者很難前往重複的世界因此無法給您任何保證,但在極為難得的機會,經過穿越在回來的人證實,這些東西八成以上對您是絕對有幫助的,那些法門法術心法您也別小看,像您現在拿的這個是最新款,在您穿越後會立即搜尋方圓一里內的在地資訊,您也可以主動作進階偵測與檢索,可以讓您更快融入穿越世界進入狀況。」

紀君丞拿著手上的戒指試戴,看著手上的說明書,心中暗咐至少商人這個資料可以去掉……因為哪裡的嘴臉都一樣…啊,不過物價資料不能去掉,大部分穿越之後不是都沒錢?貨比三家很重要。

「這個多少?」

紀君丞剛這麼問就聽到店家的怒吼,在眼前一黑的瞬間紀君丞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賺到了。

他還沒給錢,可是他穿越了。

朦朧中紀君丞照著使用說明啟動了手中的戒指,然後在時空擠壓中失去了意識。


* * * * * * *


紀君丞醒來的時候覺得很虛弱,直覺的想知道這是哪裡,然後戒指就瘋狂的將他昏迷其間的資料印入大腦——非常好……最新的基因皮層寫入功能想忘都忘不了。

過多的資訊讓紀君丞覺得頭更不舒服,雖然心中暗罵這種過於便利的功能,不過對於必要資訊還是熟記比較好……

閉眼躺著,紀君丞開始看著腦中的資訊,看著看著冷汗就越來越多,心中暗嘆是不是沒付錢所以有差,運氣怎麼這麼背?!

在他昏迷的7天裡,他很迅速的被人口販子撿到,因為只是昏迷沒有外傷也沒病,人口販子怕虧錢急忙把他賣了,以麻藥下過重所以還要昏倒個兩天為理由,堪稱草率的被賣進小倌館裡。

而他也很剛好的在期限裡醒了。

無奈的坐起身體眨眨眼,搜尋資料庫的影像讓紀君丞知道外面的結構以及大家的樣貌,話說回來他也不知道自己這模樣會有什麼樣的待遇……畢竟即使自己所屬的時代無限自由,他也不想不斷的被男人翻來翻去一直上一直上!

雖然在『職前訓練』的期間他是還不會被叫去接客啦……戒指說這間的格局不低,堪比花魁的首席還是個清倌,名為墨炎,一點都不送往迎來名字相當有氣勢,似乎有謠言他才是這家館子實際上的老闆。

影像裡播放出的相貌真的相當俊美,似笑非笑的從容神情真的無愧花魁寶座,風流寫意的模樣其實比較像花花公子。

嗚……好吧這不是重點。
紀君丞這麼想,開始試用起戒指裡其他的資料,關於能獲取力量的可能方案都一一試過。

出乎意外的,可以使用術……因為資料庫的驗證警示為可行,自己現在只能用些小東西,但術力鑑定為八級…滿集為十,精神力與技能鑑定為三,所以是控制力不足而無法使用……似乎是穿越時啟動戒指而捕獲了額外能量所致……戒指還有輔助修練的功能啊……這真的是超級金手指耶!

也有內力,但完全不會任何招式。所以紀君丞也只有努力把跑最快跳最高的輕功心法先記下運行了幾遍,果然可行……總之,不管和時何地有命才是真的,逃跑才是真正的無敵大絕招。

因為內力高所以聽力佳,發現有人走來紀君丞立刻停下了練功內視的動作,用看起來在發呆的表情看著腦內資訊中的注意事項。

術士為國之奇珍,稀有異常,使用時需注意。

這麼想想老天對他也不算太差……至少他還來得及在穿越前戴上戒指。


-----------------

這個架構可大可小......真糟糕....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