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稟者:

有鑑於作者之鮮網專欄開幕僅近足月、即見許多讀者初次接觸此實驗室系列時實體書第一、二集已告售罄。雖然由於數量控制及成本問題原訂不再加印,但為彌補各位的缺憾,在此特別公開徵募具有強烈購買意願者。當購買本數達一百五十本即可開版再刷。截止登記日期為一月十五日,若提早達到一百五十本之門檻,屆時將直接加印並開放各位匯款作購買之動作。
請各位注意,若至2008年一月十五日仍未登記達一百五十本,則請恕無法進行加印。僅剩第三集售罄為止,亦不再版。故無法保證此次登記必能買到第一與第二集,若造成各位不見還望海涵。

另外,特典部份無法再刷,故無暱稱「小桃紅」的第三集H特典可供登記與販售,請各位見諒。
現亦正徵募暱稱「小桃紅弟」的「學長名語錄筆記本」,預定若達一定數量則會進行製作,並公開相關詳情。(比照小說本,若數量未達則不予實行還望各位不棄。)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是,若再開版印刷,因第一與第二集必等量加印,故除了第三集之外「不開放單集購買」,以方便作者統計與販售,並保障欲整套收藏者之權利。

以上,謹請各位詳細參閱並指教
順頌 時綏

撰文者:實驗室系列版工 望蓮馨
時 間:2007年11月4日

----------------------------
註:實驗室小說價目不變,第一集為新台幣380元、第二集為新台幣250元、第三集為新台幣380元整。小桃紅弟則待確認製作後另行公告相關事宜。


 【登記方式】

至鮮網會客室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forum/forum.asp?forum=free&idcode=100382087 之徵募文下回覆

 

◎請以「會員名稱-登記物品-數量」作為標題,回覆於此篇之下。
   ex:KaoruHY-實驗室-1
    KaoruHY-小桃紅弟-1
     KaoruHY-實驗室加小桃紅-1+1。請注意此以「套」作單位。

  ◎內文則煩請再次詳細說明「暱稱與訂購內容與數量」

 

【公告注意概要版】

  ◎實體書全套(1~3)登記購買,以「套」作單位登記,數量達150套後才執行一、二集的再版印刷並開放匯款。

  
即日起至2008年1月15日止,請各位遵照格式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