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除了嘆氣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無語問蒼天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搭配『無言歌』那篇文章中,小希在門口裝死的那一段XDDDD

-----------

如果小希真的拉這首,菲應該就不只是這樣而已了XDD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給我親愛的樹小泰迪先生:

因為我給你取了一個在小說裡、長大之後很奇特很特立獨行很彼得潘的角色的名字
所以等你長大變成『大人的樹』之後

也就變成這樣一棵奇妙的樹了嗎.....QˇQ.....?

---------

啊啊....到底是為什麼會長成這樣....我沒有任何不滿可是真的好微妙啊啊啊啊---(抱頭)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後記沒地方寫了,所以就放這裡吧XD

話說寫這個故事的時候很少同時在一旁播放音樂,出乎意外的只要一放就寫得不順利,所以後來也就不放了


不過在開始搜尋拼湊『小希的音樂』的資料並且設定的時候
初期比較常聽的其實是巴哈小提琴無伴奏組曲,
米爾斯坦凜然澄澈的音色頗能讓人精神抖擻,而且單一樂器的乾淨音色很能讓人冷靜


啊啊,回到正題

在搜尋音樂的時候自然就會有諸多版本的選擇
演奏者會有差異,有時同一首曲子也會有不同的編曲
看著曲名作曲家都一樣,在重編還有不同的詮釋法表現之後
那種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感覺真的是會困惑的讓人問『你誰啊@口@?』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這裡還有一些款項無人認領!

希望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匯款了卻沒有寄信給我XDDD

如果一直都沒人認領,我要厚顏的當成大家好心給我的生日禮物兼紅包囉^-^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an 07 Wed 2009 08:55
  • 吃藥

吃藥之後最討厭的副作用就是會難以思考.....Orz...

不過,當然啦,醫生要病人休息,吃了藥之後能不能思考就不在考慮範圍內,應該說不能思考才是剛好.....

--我要快點好起來啊囧!!還沒脫離修羅場不能倒下啊--!!

(喘喘喘。)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更新,發現一直沒什麼長的樹變了樣子

.....沒精神的樣子
把滑鼠移過去會勉力的振作抬頭....!!??

啊啊...Orz....孩子對不起....我快把你餓死了.....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嚴重的感冒,睡覺還會一直盜汗

不好睡就沒體力....怎麼辦我的稿子還沒趕完啊.....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跟朋友吃生日餐!!晚一點再來報告遊記!!小主做好的封面也讓人很開心!!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去看回來
然後非常明白為什麼會有人罵

章子怡的片段多餘的像是垃圾
黎明基本上只演不太需要演技的鏡頭

但是它很好看!這部片很好看!雖然他有些虎頭蛇尾可是很不錯!

所有的配角都演得很好!(最近的國片是怎麼回事?配角都比較好)

前面梅蘭芳竄起和十三燕當紅的那段
姑且不管演少年時期梅蘭芳的那位身段如何
那個十三燕的腔真好啊……好到他的聲音出現我就想鼓掌!
(很認真的懷疑他是不是把當年十三燕的聲音翻出來了……但說不定是我太久沒聽戲了)

雖然也許是有點老梗的基調(也許是事實?)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只是因為我是個寫小說的人

也覺得如果人封閉於世界之外,心胸與見識真的會變的狹隘,人是在遇見挑戰的時候擁抱勇氣,

很多美德都不是因為鍛鍊而擁有,是因使用而不忘

我覺得人的美德與心智就是如此,如果不去看、去接觸,我想我真的會忘記天空的遼闊,也會忘記與人相處在麻煩之餘與之同存的柔軟美好

------------

這是最近的反省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01.jpg B01-2.jpg
因為有人說想要貓的icash,所以我畫了XDD 不過拿來做卡貼似乎比較便宜些
自己也很喜歡所以這兩張圖現在是我的手機桌布,大概還會把這拿去做成口袋小筆記本吧XDDD 拿著色彩繽紛的東西,心情也會很好~*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菲~可以分一點心思回答我的問題嗎?」

「請說,」菲一邊看著文件一邊勾起嘴角,希爾身上的菸味比聲音更快速好認。「我還可以大發慈悲的多分你一點。」

「喔喔,好感動,幫我訂一家適合聊天、東西又好吃的餐廳好不好?」

「嗯,幾個人?幾號幾點?」

「三個人,下個月所有的禮拜三到禮拜六你挑一天吧。」

感覺到肩膀溫暖的重量,菲挑眉回頭打量希歐多爾的表情,發現對方好像不是開玩笑。
「親愛的,找我約會讓你害羞得需要找人陪同嗎?我們連更害羞的事情都做過,你突然這麼羞怯我好驚訝。」

「菲,相信我,如果真是這樣我一定是最驚訝的那個,你想想:『噢!這真是太可怕了!我居然赤身裸體的在帥哥床上醒來!』嗯哼…」希歐多爾點點頭。「真的很可怕對不對?」

「嗯……讓我思考一下為什麼可怕。」笑著仰頭接受希歐多爾的親吻,「另一個是誰?或者你打算把事情說給我聽?」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不想用這個方法。」

艾利爾焦躁的用牙齒啃咬湯碗,詭異的磨牙聲讓艾瑟爾貝特想起食人鬼啃骨頭的聲音。但最大的不同是碗不能吃,而且艾利爾啃得一點都不快樂。

「什麼方法?」

白銀龍知道最近半個月,法師翻遍了家裡所有的藏書——當然也包含最近三千年來,自己隨意收藏的各種書籍。不過很可惜,不存在的資料並非『不死心』就能硬挖出來的事物,對法師而言只是累積半個月的失望罷了。

「…………」

法師持續啃咬湯碗,默不作聲。

「艾利爾?」

「…後天……」艾利爾停下咬碗的動作,彷彿花費天大的決心。「後天開始,陪我去個地方。」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老皮諾『我不要再看到你們了!』的暴吼中,一人一龍如願的帶回新桌椅。去程時因為忙著拌嘴和編個新理由給老皮諾—他上上次就說絕對不再幫他們修理家具—所以沒有討論也沒有說故事;等回程的時候,老皮諾的怒吼也把那些曖昧掃得一乾二淨,既然回到正常模式,那麼當然要好好討論了。

「所以關於蒙卡羅坦遺跡,那時候你有聽說些什麼嗎?」

因為東西都被白銀龍收進魔法空間裡,所以現在兩人很悠閒輕鬆地漫步在回家的路上,灌木與喬木交雜的林間滿是細碎的光和花朵。

「後來的人類似乎是從破碎的紀錄中得到這個名字,結果那個地方就變成了蒙卡羅坦。」對龍來說,人類隨意使用語言、亂取名字這件事,也是個不可思議的特色。「在我那個時候,那裡叫伊柏恩,是一片無人居住的平原,裡面連動物也不多。不過平原外圍卻很熱鬧,因為那裡的氣候溫暖土壤肥沃,很自然的就會有城鎮。」

無人居住?
「並不是因為遺跡而沒有人煙,而是一開始那個地方就沒有人?」

「嗯,基本上在中央區,是任何生命都沒有的,因為那裡是元素嚴重失衡的地方;即使有能力進去,也沒辦法待太久。中央區是純粹的元素領地,且還是好幾種元素交疊在一起。」

「成因?」

「那裡最初就是天然的風元素領地,聽說兩萬年前諸界混戰的時候,伊柏恩龐大純粹的風元素被利用來做為武器,究竟是用什麼方法連龍族裡的長老們都不知道。」

Ar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